咕咕Young

无关风月

不是真正意义上的atf,不过这篇文章有点儿戳

Little love songs:

一气之下把首页獒龙的太太全都取关了。
挨个点进去看,发现都是曾经同萌一个cp的,有些还写过我挚爱的文章。
我知道,全是我自己。

里约的乒乓球赛之后,朋友说,你看,獒龙肯定火。
我不信,她长叹一口气,说,时代不同啦。
对,乐乐撑着撑着,最后也退役了。
小张去参加他婚礼的事儿,我至今也都记得,换了几个手机,那张他坐在乐乐和嫂子中间左拥右抱的照片也没删过。
我心中,温柔又强大,乒乓国手的乐乐,王皓。
我要看着他退役了,小张也变成了老张。
但我心里,他们还都是当初的少年,乐乐带着小张,最后又败在小张手里。

你要说他们如今并肩成王,我没话说。
你要说他们生来就并肩同行,我是不服气的。

这也许都不是cp的意气之争,到底是,意难平。
类似于,没有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,之类的。
总有一天,老张也是要退役的。
大家都是要退役的。

我多想看见,年轻的乐乐,和一样年轻的小张啊。

评论

热度(24)